CPCE Health Conference 2019


English Version

閱覽「Asia-Pacific Journal of Health Management」的特輯出版。


會議徵稿

投稿截止日期: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香港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將於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四日(星期一)舉辦第四屆健康會議。本屆主題為「邁向更人性化、全面化及一體化的醫護模式」。會議旨在探討各式問題,以及持份者對公營及私營醫療服務提供者服務的關注。尤其有意見認為醫療服務的制度化可能會忽略服務提供中的人性化因素。有見及此,會議主辦單位誠邀各位就下列(但不限於)相關副題提交文章:

  • 以社區為本的方䅁及其成效
  • 大灣區醫療保健服務及長期護理服務的發展
  • 基層醫療及地區醫療系統
  • 全面化及一體化的護理模式
  • 長期護理服務的質素保證
  • 醫療保健服務的監管
  • 病人健康及安全
  • 醫療保健服務的績效管理及衡量
  • 醫療保健服務的專業道德
  • 關於長者護理的服務研習
  • 提供人性化護理的社會企業
  • 醫療保健服務組織的社會責任
  • 醫護人員的培訓及持續發展
  • 以科技增強人性化、全面化及一體化的護理

投搞者須知

投稿者請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或之前以中文*撰寫350至500字的論文摘要或完整文章,並電郵至callforpaper-healthconf2019@cpce-polyu.edu.hk。投稿格式已附錄於下方以供參考。是次會議所投稿的論文摘要或完整文章不可在先前任何期刊發表或審核。會議的科學委員會將以競逐方式挑選適合匯報的論文。獲選論文將於投稿截止日後四星期內收到入選通知。請獲選論文的作者以中文形式準備十五分鐘的PowerPoint簡報。完整文章經過雙盲審核程序後,將有機會於亞太期刊「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an Asia-Pacific Journal」及 「Asia-Pacific Journal of Health Management」的特輯或定期出版。

* 主辦單位擬就投稿副題為「大灣區內醫療保健服務及長期護理的發展」的論文安排一節特別環節。該副題及特別環節歡迎作者以中文形式投稿及匯報。以該副題撰寫論文而成功入選的作者請以中文準備十五分鐘的PowerPoint簡報,並以粵語或普通話進行囗頭匯報。

請透過此網址登記出席會議

有關論文的查詢,請透過以下電郵聯絡:callforpaper-healthconf2019@cpce-polyu.edu.hk

 





Acknowledgement:
The conference was fully supported by a grant from the Research Grants Council of the Hong Kong Special Administrative Region, China (Project No.: UGC/IDS24/18)

Register Now